说姐没作品?伊能静呛爆网友:当时你还在包尿布

2018-02-11 07:18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伊能静自傲相隔28年,“姐果然火过,只是当时你还在包尿布而已!”呛爆网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自从嫁给秦昊后,替他生下宝贝女儿小米粒,也时常在网上分享家庭生活。不过她近来却屡屡成为网友攻击的对象,甚至有人酸她没作品,让向来一向高EQ的伊能静昨也罕见晒出旧照,更反呛那些说她没作品的“当时你还在包尿布而已。”战斗力十足!

  伊能静至今外型依旧保持得相当好,不过她总是成为网友攻击对象,甚至有人酸她根本没作品。让伊能静气得乾脆秀出1990年代拍摄杂志的照片,透露当时整套秀都是高级订制款,光是专辑造型费用就耗费巨资!

  为了证明,伊能静贴出早期的杂志封面,最后还呛网友“说姐没作品、只是个主妇的,姐可是有过去的,只是很久不出来混了。”更自傲相隔28年,“姐果然火过,只是当时你还在包尿布而已!”呛爆网友,伊能静更喊“不忘初心,没废初形。爽!”战斗力难得十足。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伊能静 呛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