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晒抱娃照告白"爱儿子" 怀中爱子暴风成长

2018-02-11 07:14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再贴出一张背影,他眼神温柔地望向怀里的儿子,温情写下中文“我爱儿子”,特别的是,他怀里小Gary被发现长大不少。

  



  据台湾媒体报道,《Running Man》前固定班底Gary在2016年底下车,隔年4月闪婚圈外女友,他结婚后进展快速,同年11月喜得一子,此后重心放在家庭身上,不时会更新他与儿子的合照,欣喜之情溢于言表,近期他再度更新一张照片,幸福生活羡煞众人。

  



  Gary不时会用社群网站与粉丝交流,自从他当爸后,便乐于公开与儿子相处的日常生活,除了曝光他坐在床边照顾小孩的慈爱模样,还有多张他与儿子合照的大头贴,9日再贴出一张背影,他眼神温柔地望向怀里的儿子,温情写下“我爱儿子”,满满对小孩的告白;特别的是,他怀里小Gary被发现长大不少,网友纷纷赞叹小孩成长速度。

  事实上,Gary淡出荧幕后,曾在1月接受韩媒专访,谈到现在的生活,“育儿占70%,作曲占30%,其实我原本以为有了孩子还能专心做音乐,但要并行真的不容易呢!”对于家庭的爱护,他脸上全是幸福的笑容,向媒体表示:“不管这世界发生什么事,只要在这孩子和老婆的身边,就没什么好怕”,简单一句话表露出他对家庭用情之深。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Gary 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