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开口唱歌李荣浩惊讶:怎么唱得那么好

2018-02-11 07:13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李荣浩在受访时也大赞:“今天唱的时候,我觉得他音色还挺有他自己的特点。”表现让人意外。

  



  据台湾媒体报道,17岁的范丞丞参加真人秀《偶像练习生》,因姐姐是范冰冰成为瞩目焦点,但在节目中的表现,并没有特别抢眼。不过在最新一期节目中,他被要求单独唱歌,表现却让导师李荣浩感到非常意外:“你怎么唱得那么好”,直夸他很有自己的特色。

  范丞丞过去在节目中的表现,一直都有点差强人意,在第二集单独Solo唱Rap时,还频频忘词,最终仅获得了D级,事后在受访时还忍不住掉泪大哭,难过地表示:“第一个节目就这样搞砸了,接受不了这样的自己,就像种的菜一样,收成的时候一下子都被人偷光了,什么都没有。”在后来播出的节目中,他也没有特别亮眼的表现。

  没想到,在9日晚间播出的节目中,导师李荣浩发现范丞丞在团队中担任主唱,让他觉得有点意外,认为对方在节目中一直都非常低调,“好像不想被我们发现,一直以来我都不知道他的状况,不知道他是能唱能跳还是能rap”,连范丞丞也自嘲:“我就是人来消。”

  后来,范丞丞一开口唱歌,歌声让李荣浩惊艳不已,频频点头直呼:“你怎么唱得那么好”,因过去范丞丞的表现非常低调,过去也从未展示过唱歌,因此一直被李荣浩误认为是“完全不会唱,不自信所以不肯开口”,没想到他的表现却出乎意料的好,李荣浩在受访时也大讚:“今天唱的时候,我觉得他音色还挺有他自己的特点。”表现让人意外。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范丞丞 李荣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