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谍战大剧《我的绝密生涯》将登陆QTV -3

2018-02-10 10:23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黄志忠、吴刚、左小青演绎绝密生涯。



  由黄志忠、左小青、吴刚、米学东等一批实力派优秀演员联袂出演的情感谍战大剧《我的绝密生涯》将于2月13日晚6时50分登陆QTV-3“第一剧场”。该剧以真实历史人物经历为蓝本,讲述了留苏商业奇才关郁达误入谍海,化名韩山忍辱负重独闯虎穴的传奇故事。

  黄志忠演绎七十二变

  《我的绝密生涯》改编自沈醉的生前回忆录《我的特务生涯》,在原著的基础上,结合时间背景,融入了多个真实历史人物进行再创作,力求还原战争年代“特工”们的真实生活。

  曾在热播剧《家常菜》里成功打造荧屏夫妻档的黄志忠、左小青,此次在《我的绝密生涯》中再度牵手,演绎一段 “催泪虐恋”。剧中饰演多重间谍的演员黄志忠用 “七十二变”来形容再恰当不过。 “双料视帝”黄志忠在剧中饰演的关郁达(后化名韩山,身具多重身份——商人、间谍、共产党员、失踪的丈夫和父亲……)。

  剧中,韩山和谭梓君二人的爱情倍受“误解”之苦,使二人饱受心理煎熬。当韩山看到朝思暮想的妻子竟然和自己的“敌人”莺声燕语,心理几乎崩溃;而谭梓君亦发现自己日思夜想的丈夫居然成为“汉奸”并和一个日本女人结合,更是心灰意冷,甚至产生亲手杀死韩山的想法。而韩山的死敌方堃偶然的一次相遇就被谭梓君吸引并爱上了她,但谭梓君却一直深爱着韩山。戏中男女主角彼此深深相爱,但情感道路却历尽磨难,饱受“生不如死”的挣扎和煎熬。

  吴刚“这个杀手不太冷”

  “视帝”黄志忠和“影帝”吴刚的首度合作也让该剧看点十足。剧中,吴刚所饰演的方堃与黄志忠和左小青有着大量对手戏。而这个角色的复杂之处就在于他有着坚定的信仰同时又具有强烈的正义感,他对左小青的感情更是让他在与黄志忠交锋时百般纠结。吴刚说,“一个人物或者说角色之所以显得立体、好看,就因为他的复杂性,方堃这个角色不是一个单一的专门搞暗杀的国民党特务,你会在他身上看到面对国家兴亡时所表现出的正义和责任,也会在他身上看到一个男人对爱情的坚定和持守。 ” 王衍芬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