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彦妃晒婚纱照记述婚礼感想 嫁给爱情幸福满满

2018-02-09 08:33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2月4日是陈彦妃34岁生日,凌晨两点她在微博上公布了她与丈夫举办婚礼的画面,分享甜蜜又惊喜的一天。

  



  2月8日,陈彦妃微博发文:“先怀孕生子,再办婚礼。关于幸福的流程虽然被打乱了顺序,但并没有影响它的延续。” 2月4日是陈彦妃34岁生日,凌晨两点她在微博上公布了她与丈夫举办婚礼的画面,分享甜蜜又惊喜的一天,并配文道:“2016年你向我求婚,2017年我们初为父母,2018年一场如约而至的婚礼。”三年内三重惊喜,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大赞“酒窝夫妇”登对。今日,陈彦妃发文:“2018年2月4日,对于我意义重大。这几年的收获在这一天倒推、回忆、全盘呈现。我和大厨爸爸内心激动了一天,疲惫忙乱了一天,直到婚礼结束仍处在高度亢奋状态。承诺是彼此给予的浪漫,但接下来的柴米油盐才是本真。祝我们,新婚快乐。 ”陈彦妃还晒出婚纱照和婚礼团队以示感谢。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嫁给爱情的模样就是你俩的样子 一定要特别…特别幸福直到白发苍苍。”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陈彦妃 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