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豪疑借顾长卫新片表白马思纯:遇见你真好

2018-02-09 08:02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日前很多人猜测欧豪已和马思纯分手。然而两人不久便被拍到当街热吻,此番欧豪又疑似隔空表白,力破分手传闻。

  



  近日,顾长卫导演的电影《遇见你真好》宣布改档,并发微博表示“好事多磨”。随后马思纯转发了这条微博,“如果你那么容易遇见,恐怕我也不会明白你有多珍贵。”也许是为了表明自己的态度,欧豪随即也转发了马思纯的微博,意有所指般地说道:“遇见你真好。”

  



  欧豪一语双关的话被网友们理解为是在向马思纯说情话。日前,因欧豪狂删微博,于是很多人猜测欧豪已和女友马思纯分手。然而不久前,两人被拍到当街热吻,力破分手传闻。此番欧豪又疑似隔空表白,看来二人恋情十分坚固,小日子也甜甜蜜蜜。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欧豪 马思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