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车现场!邓超控诉孙俪不送礼物竟记错结婚日期

2018-02-09 07:54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邓超本是想谴责一番孙俪,上演一番打情骂俏,不料意外记错了结婚日期,惨遭孙俪打脸,“哥,我们是2010年2月8日领的结婚证。”

  



  



  2月8日是邓超的生日,他发微博“控诉”孙俪从来不送自己礼物:“媳妇,2011年我生日那天咱俩领证,之后每年我生日再也没有收到你的礼物,都是我送你,合适吗?”

  



  邓超本是想谴责一番孙俪,再在微博上演一番打情骂俏,不料意外记错了结婚日期,惨遭孙俪打脸,“哥,我们是2010年2月8日领的结婚证。”并调侃他:“哥,不怪你,毕竟今天加入了4打头的行列,难免有些慌张。”

  沉默过后,最爱抢沙发怼孙俪的邓超这次只留了两个字,“完蛋”,被网友们调侃:“完了,这个可能是超哥人生中的最后两个字了”“超哥你等着跪搓衣板吧。”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邓超 孙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