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梦婕《在纽约》化身游戏王 面对称赞一脸害羞

2018-02-08 10:3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月6日,由人气小花旦蒋梦婕携手演员李易峰、江疏影和胡宇威等人主演的大型创业励志电视剧《在纽约》在京开放了媒体探班。当日,蒋梦婕身着灰色大衣搭配经典小白鞋,整体造型休闲时尚,一头栗色卷发更显温柔俏丽。

  



  

 

  当日,几位主创正在拍摄一场法庭上听取判决结果的戏份。拍摄结束后,几位主创便一同接受媒体采访,面对在剧组获封的“零食小公主”和“游戏小达人”两大称号,蒋梦婕接受采访称,自己很爱玩游戏,在片场也经常和李易峰、胡宇威一起打游戏。当媒体提问,三人中谁打游戏更厉害时,李易峰和胡宇威则不约而同指向蒋梦婕,蒋梦婕则谦虚表示,自己没有那么厉害,目前还不能carry全场。而后,还害羞的低下了头。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蒋梦婕 在纽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