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汉娜专业获肯定 提名第37届香港金像奖最佳新演员

2018-02-08 09:01   来源: 大众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公布提名名单,香港新人演员陈汉娜因出演《杀破狼·贪狼》中的李咏芝一角提名最佳新演员奖,李咏芝作为此部电影的线索人物,陈汉娜的演绎给观众们留下了惊鸿一瞥的印象,大银幕上与大众的首次见面,令人收获无限惊喜。

  



  陈汉娜首次触电饰演古天乐女儿磨练演技获完美转型

  陈汉娜在《杀破狼·贪狼》中饰演的是古天乐的女儿李咏芝一角。整部电影的初始是由于古天乐饰演的香港警察李忠志对女儿过于“严格”的爱,逼的女儿离家出走泰国后失联,在李忠志得知此消息后亲赴泰国寻找女儿的下落。作为此部电影的“线索性”人物,陈汉娜用细腻的演技,又极具标识性的长相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在片中的戏份是片段式的,但无论是与古天乐的对手戏、在突然遭到绑架时绝望的眼神和肢体动作,还是在纹身店略带叛逆又坚毅的情绪陈汉娜都将李咏芝这个人物刻画的连贯又立体。

  最令人记忆深刻的还是在片尾处,饰演父亲的古天乐看到手机中李咏芝的影像片段,画面中的她走在海边,16岁的少女感扑面而来,但口中却说着让人值得细细琢磨的语句,陈汉娜用自己对角色的用心将李咏芝跃然于银屏之上。

  陈汉娜全新起航多部佳作即将见面

  陈汉娜以个人特有的拍摄及偏好的日系风格早期在社交网络上本身已经有着一定的人气,她也凭借自己清新的气质及优质的外形深得时尚品牌宠爱,因对影视的热爱她开始学习表演并接触电影作品的拍摄,此次提名第37届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已经是对陈汉娜最大的肯定,由其主演电影《G杀》、参演的电视剧《身后事务所》、奇幻爱情喜剧电影《奇幻民俗》也即将与大家见面,相信这位新晋演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陈汉娜 金像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