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霏含泪演绎新单《回家看爸妈》春节暖人心

2018-02-08 08:50   来源: 搜狐音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春节前夕,影视歌三栖艺人原子霏一首催人泪下的乡愁歌曲《回家看爸妈》全网正式发行。“歌曲深深的描绘了"游子"在外闯荡的一年,是爸妈在家牵挂的一年;在外孤独的一年,是亲人日夜期盼团圆的一年!朋友,春节到了,别忘了家里面盼着你的人,回家吧!回家看爸妈。”歌曲的前半段旋律非常优美,原子霏以一种低吟浅唱的方式娓娓道来,当高潮迭起的时候,原子霏用尽全力投入全部情感,顿时催人泪下!这次的新歌和之前的《福运来》《吉祥飞舞》《泪点相思》风格都不相同,从歌曲的内容和曲风来看《回家看爸妈》让人听后,会不由自主的在心中要想起家乡想到爸妈。

  人世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爸妈对我们的养育之恩,我们应当如何报答呢?远在他乡的你,一年中能回家多少天陪伴父母呢?在这个世界上最难报的就是父母恩,而人生最温暖的时刻,就是年迈的父母站在家门口凝望着、等待着我们归来!又快要过年了,回家吧!爸妈需要你!

  《回家看爸妈》由国内知名音乐人林沛涌作词作曲,SUEMUSIC STUDIO编曲,北京知名录音师龙文博录音,唱作歌手苏艾编写并演唱和声,音乐人小吴太太混音,(北京原子霏音乐工作室,音乐人阿彬全程监制),海茗文化全程跟踪发行,为新单曲《回家看爸妈》的发行保驾护航。

  原子霏自出道多年以来,一直凭借温婉优雅的气质以及清纯甜润的歌声赢得了广大歌迷的追捧与支持!她精湛的演唱让众多歌迷听得如痴如醉、记忆犹新,同时也给她积攒了超高的人气。这首《回家看爸妈》在演唱技巧上原子霏拿捏得精准到位,她总能对不同风格的歌曲都能做出极佳的诠释!现已经形成“原氏情歌的招牌”。

  (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