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电影版被曝筹备中 五美集齐主演阵容不变

2018-02-08 08:46   来源: 国际在线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电视剧《欢乐颂》自开播以来就收获极高的关注度和赞誉,其精良的制作在实力派演员的精心演绎下持续引爆全网的话题度。第三部也将在今年开拍,剧中“五美”刘涛、王子文、蒋欣、杨紫、乔欣再次聚首也指日可待。而近期有媒体称,《欢乐颂》的电影版也正在积极筹备当中,并且主演阵容仍将保持“原版人马不变。该消息一出,无疑也让喜欢《欢乐颂》和“五美”的观众们惊喜不已,纷纷表示期待在大银幕上看到22楼小姐妹们的精彩表现。

  《欢乐颂》改编自同名都市情感职场小说,讲述了不同性格不同背景、但同住在欢乐颂22楼的五个女孩,有的睿智精明,有的单纯可爱,虽有争执吵闹,但也相互扶持,在诺大的城市里彼此依靠,共同成长的故事。而电影版将依旧延续电视剧版的基本人物设置和情节走向,剧本上保持“原汁原味”的同时也将做出一些适宜大荧幕呈现的调整,演员们也会根据两种版本的不同,带来另一种模式的个性展示。

  剧版第三部和影版先后曝出筹备消息,也让一直以来主演阵容变动的传闻不攻自破。自从第二部播出结束之后,王子文、杨紫等人退出的传闻便甚嚣尘上,屡屡传出退出《欢乐颂》系列拍摄,另有演员将接替角色等消息,受到了许多剧迷和粉丝的关注,引发了不少争议。然而不仅剧组从未官宣过换人消息,演员本人也曾多次否认,如“曲妖精”王子文就曾在采访中亲口回应了这个问题,在被问及《欢乐颂》第三部的进展时坦然表示剧本还在撰写中,自己也将继续出演曲筱绡这一角色。

  《欢乐颂》是一部以聚焦女性情感和职场生活的现代都市剧,每个人在其中都展现着不同个性但各具闪光点的人格魅力,对角色精彩的演绎和性格的诠释也让几位主演的实力演技备受好评。此次“五美”确认完整合体出演也让我们更加期待《欢乐颂》系列的火爆播出,希望剧版和电影版都能早日与大家见面。

  (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欢乐颂 电影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