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探案2》陈思诚公主抱王宝强笑翻全场

2018-02-08 08:24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王宝强叼玫瑰被导演陈思诚公主抱起,再现片中搞笑的《粉红色的回忆》片段,笑翻在场观众。

  



  2月6日,喜剧电影《唐人街探案2》路演“大部队”抵沪,导演陈思诚、主演王宝强、刘昊然、肖央、刘承羽、尚语贤、王迅、范湉湉亮相东方明珠,与魔都观众畅聊电影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现场王宝强叼玫瑰,被导演陈思诚公主抱起,再现片中搞笑的《粉红色的回忆》片段,笑翻在场观众。

  



  活动以八位主创从上海地标东方明珠259米“空降”主会场开场,呼应影片当中唐仁(王宝强饰)、秦风(刘昊然饰)、宋义(肖央饰)冒着生命危险闹翻宇宙中心纽约。导演陈思诚携众主创从四面全玻璃的观光长廊上下来。各位主创也表示“又惊又喜”,主演王宝强尤其激动:“太刺激了!虽然在上面有点晕但是很漂亮。而且前一段时间我做了一个梦,从很高的地方摔下来,然后我就醒了。听说做这样的梦会长高?”主创们几乎同时半蹲,帮宝强“圆梦”,现场观众爆笑鼓掌。

  谈到影片中“嗨翻纽约”的种种搞笑片段,导演陈思诚表示“虽然看着很快乐,但是拍摄难度很大”,“很多东西就连美国电影工会都是第一次尝试,比如说时代广场跑马车,宝强昊然肖央在大道上裸奔都是实拍的,相当于让他们在浦江两岸裸奔。”

  此次电影在第一部的基础上全面升级,剧组从曼谷搬到了纽约,结合了喜剧、动作和推理三大元素,主演王宝强在这一部中秀英文、秀功夫,其中产生了无数笑料。活动现场,他一本正经解释道:“其实在片中说英语对我来说是一大挑战,对观众们来说(听懂)是更大的挑战。但是这不是因为我说的不好,是因为导演特别要求要说‘方言英语’!”原来,王宝强带着口音的英语,也更贴合导演在创作剧本的过程中对人物的设定——一个来自广东在唐人街打拼的神探。

  戏里饰演天才少年秦风的刘昊然,戏外自曝在纽约拍摄的幕后乐趣竟然与“辣酱”有关,是一个“辣酱”铁杆爱好者:“我带了几十瓶酱,塞满了一整个冰箱。结果酱有了,没饭。美国米饭挺少的,所以我们用拌饭酱拌汉堡,也挺好吃的。”此次从警探升级为神探的肖央也表示:“昊然带的酱解了我的思乡之苦,想家的时候来一点,有时候感觉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当王宝强被问到是否有参与电影笑点设计时,导演陈思诚抢先回答“他本人就是我们电影的笑点担当,不需要设计。”活动现场二人更是重演片中叼玫瑰跳《粉红色的回忆》片段,王宝强墨镜玫瑰花样耍酷,陈思诚导演直接“公主抱”抱起王宝强,更称赞其“柔软”,笑翻全场。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