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爆料!冯绍峰赵丽颖绯闻是真的?

2018-02-08 08:0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冯绍峰被问与赵丽颖的绯闻是真的吗?郭富城抢答谓:“当然是真的!绯闻写的时候都是真的,但是不是真的你就要自己问他。”

  



  电影《西游记女儿国》举行慈善首映礼,‘四师徒’郭富城(城城)、冯绍峰、罗仲谦及小沈阳联同导演郑保瑞、女主角赵丽颖等一众演员齐齐出席。

  郭富城被问到今次拍戏被吊上十五楼是否很辛苦,他表示早就讲过拍西游记是他入行以来最辛苦的一部电影,本来打算拍毕《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后不再接拍,但老板表示其他演员都会演出,只欠他一人,而且前集获不少粉丝支持,故今次决定再拍,更透露今次角色较有喜感,动作场面亦更多,他又大赞罗仲谦的普通话进步神速,罗仲谦亦即场晒普通话。

  提到冯绍峰因拍摄此戏与赵丽颖传绯闻,冯绍峰被问与对方的绯闻是真的吗?城城抢答谓:“当然是真的!绯闻写的时候都是真的,但是不是真的你就要自己问他。”此时冯绍峰则面露尴尬,摇头摆手表示不回答,而小沈阳则为他解围,表示戏入面女儿国国王与唐僧的感情是真的。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郭富城 赵丽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