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爸爸》北京首映礼 众主创分享幕后花絮

2018-02-01 09:3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30日下午,展现珍贵父爱的电影《坏爸爸》在京举行了首映礼 ,导演兰城序、编剧陈骥、主演邵兵、孙绍龙等主创人员悉数亮相,分享了电影台前幕后的花絮。

  电影通过父亲送儿子到戒网瘾学校的严厉行为、父亲与儿子的矛盾冲突关系以及父亲临终前寻求儿子的理解与原谅等三个层面,为我们直接或者间接地展现了珍贵的父爱。

  饰演“坏爸爸”的邵兵称:“这部电影会让我去反思,平时多抽时间陪伴孩子,因为一旦过了孩子需要陪伴的时期,父子关系就很难再挽回了。”饰演萧寒漪的孙绍龙也分享了他对角色的理解:“所谓叛逆,其实是出自于孩子渴望与父亲沟通,叛逆是想引起关注。”现场主创爆料称,在一次探班活动中,邵兵被问及为何频频登上央视舞台,却一直保持低调,邵兵幽默回应“大概是因为我永远没有绯闻吧”。据悉,《坏爸爸》将于2月2日全国公映。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坏爸爸 首映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