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总动员2》曝光卡司宣传照 原班人马回归

2018-01-24 07:59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续集家人都不知道他有超能力的小婴儿杰克杰克,也要开始展现真我了。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皮克斯动画《超人总动员2》曝光主要卡司VS角色对比图,除大儿子Dash因年龄关系换成了Huck Milner,原配音班底霍利·亨特、格雷格·T·尼尔森、Sarah Vowell、塞缪尔·杰克逊、布拉德·伯德(导演)回归,鲍勃·奥登科克、凯瑟琳·基纳、乔纳森·班克斯、索菲亚·布什、伊莎贝拉·罗西里尼新加盟。

  



  续集时间设定在第一部结尾不久后,不可思议先生专注照料小儿子,拯救世《超人总动员2》曝光卡司宣传照界的任务交给弹力女超人。而家人都不知道他有超能力的小婴儿杰克杰克,也要开始展现真我了。原导演布拉德·伯德继续执导并编写剧本,北美6月15日上映。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