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结婚纪念日秀恩爱 晒婚纱照收鲜花超幸福

2018-01-19 10:26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8日,黎姿在微博晒出与老公婚纱照并配文:“今天的我,和九年前有什么不同?老了,有皱纹了,有白头发了?其实我已经不在意这些问题。生活带给我的阅历,令我更愿意付出而不再计较,亦令我变得自信,知足和快乐。谢谢我最亲爱的丈夫,九年前给我一生幸福的许诺,一起建造我们温暖美满的家庭。今天如果你问我爱情是什么?我会说是日常的相依相伴,是温柔的一声问候,是笑着接受彼此的皱纹和白发。是他愿意和我一起慢慢变老,是他将我当成小孩子一样永远珍惜。Happy Anniversary to us!”

  黎姿自从宣布退出娱乐圈嫁给富商老公马廷强后,便一门心思投入到自己的事业中,还将其做得风生水起。而此次在结婚纪念日高调秀恩爱也引得网友纷纷祝福到:“幸福就好了!祝福女神!”“幸福的马太,要永远快乐。”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