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被追问如何看待关晓彤 邓超只回一个字

2018-01-19 09:33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水立方开幕的“微博之夜”活动众星云集,虽然天气冷,不少女星还是性感长裙上阵。此次在国内颇具知名度的综艺《奔跑吧兄弟》成员团也有参加,其中固定成员邓超、李晨及Angelababy同场亮相。一头“奶奶灰”头发的邓超显时尚,baby则身穿露背长裙,大长腿若隐若现。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媒体问到了很多观众都十分关心的问题:新一季的节目准备的如何?邓超一改平日“放飞自我”,超谨慎的回复:“现在可以说的是,我们在积极筹备中。”

  



  同为跑男团成员的鹿晗和邓超关系亲密,邓超还无数次的称鹿晗为“儿子”。据悉,鹿晗与关晓彤公布恋情的那张照片就疑似是在邓超家中拍的,而且在成员王祖蓝庆祝生日的现场,关晓彤作为“家属”也在合照中现身。被问到如何评价这位“儿媳妇”,邓超不假思索的回答“好!”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邓超 关晓彤 鹿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