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归来张歆艺怒怼袁弘:让你拿毛巾你拿的是什么

2018-01-18 12:47   来源: 大众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袁弘张歆艺这对明星夫妇给网友们留下的一直是亲密合体秀恩爱,欢乐逗比狂撒狗粮的恩爱印象,参加芒果TV自制综艺《萌仔萌萌宅》的袁弘张歆艺即使在忙乱的带娃生活中也不忘偶尔秀下恩爱,一度让网友们大呼羡慕嫉妒恨。然而萌萌宅探亲假结束,萌娃回归萌萌家族,全新的带娃生活刚刚开始,张歆艺为何一改往日恩爱模样怒怼袁弘:让你拿毛巾你拿的是什么?

  短暂的探亲假宣告结束,除了感冒的金宝,其余萌娃们纷纷回归萌萌家族。袁弘张歆艺也在短暂的休整之后重新投入高难度的带娃工作中,相比刚开始带娃时的手忙脚乱,袁弘张歆艺此时有了明显的进步。然而,带娃的生活并不是一成不变,有套路可走的。下一秒是天使还是熊孩子,永远无法预料。

  古灵精怪的肯尼是袁爸歆妈的开心果,即使回家探亲时也不忘和歆妈视频通话,大赞剪了头发帘的歆妈好看。可是一刻也闲不住的肯尼也让红心夫妇烦恼不已,放假归来穿着鞋子在客厅里撒欢,屡劝不止。“吃饭老大难”肯尼沿袭一贯的挑食毛病,直呼“我不喜欢吃”。更严重的问题接踵而至,肯尼发烧了,这可急坏了袁弘张歆艺。经过家庭医生的诊断,庆幸的是并不严重,只需要喝药就可以了。然而怕打针的肯尼也怕喝药,躺在歆妈的怀里哭着拒绝喝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抗拒喝药的肯尼竟然直接在张歆艺的怀里吐了。去拿毛巾的袁弘不知错拿了什么,张歆艺直接暴怒开怼:让你拿毛巾你拿的是什么,一旁的家庭医生被吓到慌忙打圆场,直说毛巾太厚了,这个就可以。肯尼发烧呕吐想必让张歆艺担心不已,紧张着急,才会一改往日怒怼袁弘。

  放假归来的萌娃们将会带来怎样的逗趣故事?还有什么样的挑战等着袁弘张歆艺?敬请关注湖南卫视和芒果TV每周六14:30同步播出《萌仔萌萌宅》,每周四中午12:00芒果TV会员抢先看。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张歆艺 袁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