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携未婚妻亮相《歌手》和女友在一起秒变小男人

2018-01-18 12:36   来源: 凤凰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网上曝光一组GAI周延录制歌手现场的照片,Gai还带着未婚妻一起亮相,GAI嘟嘴卖萌,抱着未婚妻,旁边的未婚妻手托下巴,满脸的甜蜜。此前GAI在《我要上春晚》宣布将要结婚,但会有更正式的求婚仪式。1月6日晚,GAI在朋友圈晒照公布求婚成功的喜讯,随后工作人员也证实求婚属实。

  



  GAI在去年大放异彩,成功登顶《中国有嘻哈》冠军,他展现了说唱歌手的魅力,无论实力还是说话风格都相当有气势,第一期《歌手》比赛,他凭借一首《沧海一声笑》续写江湖快意,拿下全场第三。这次《歌手》录制,GAI携未婚妻狂撒狗粮,两人身穿情侣装,感觉合伙人李莎旻子都被闪瞎都睁不开眼了。

  



  GAI在赛场上一直表现很有气场,但是和女友在一起,他会收敛,瞬间变成小男人。GAI是出了名的宠女友,此前在中国有嘻哈比赛时,GAI差点退赛,原因就是因为当时女友出了问题,GAI心急想回去陪伴女友。

  GAI和未婚妻深情拥吻甜蜜值爆表,李莎旻子和其他在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被甜到窒息。看到GAI现在这么幸福,网友也纷纷评论:“gai的人品和实力没得说”、“一大早没吃早餐就先吃了一顿狗粮”、“喜欢看盖盖和然然恩爱的样子!实打实的幸福”、“狗粮无情地洒在脸上”、“祝gai爷早日生一个小盖盖”。

  (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歌手 G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