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单曲《我假装》上线 李甜伤感演绎冬日情歌

2018-01-18 12:35   来源: 搜狐音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18日,ZY娱乐旗下原创歌手李甜发行了全新单曲作品《我假装》,这首伤感风的都市情歌由李甜包揽词曲创作,表现了失恋后的自我疗愈。在这首单曲里,李甜的声音就像冬天的围巾一般温柔、暖心,带给听众的深切的感动与共鸣。

  喜欢李甜的歌迷常说,李甜的声音沙哑磁性,低音处的沉静与高音处的沉稳配合的恰到好处,总是能轻易抓住听众的情绪。除了音色以外,李甜的创作天赋也倍受粉丝的认可,他写的歌贴近生活,歌词就像故事,画面感极强,旋律总是能精准把握将情绪的递进,多种音乐元素的融合更体现了李甜的专业音乐素养。新单曲《我假装》又是这样一首共鸣感极强的音乐作品,当我们失去爱情,我们本能地逃避,本能地为自己和对方找了无数个理由,本能地想象未来会很美好。当我们失去爱人,我们本能地抗拒,本能地相信自己能够释怀,本能地选择祝福。但其实,自己假装的一切是那么不堪一击,一次又一次粉碎的不止是努力维持的假象,也是自己的真心。

  李甜说,每个人心里都有另一个自己,说着反话,欺骗逃避现实。希望每一个离开的人都能记住过程中的美好,也算是对这段感情的一点安慰。单曲《我假装》中,李甜用他的嗓音编织了一个假装的假象,那些卑微的心绪是伤感的,但也是治愈的。李甜表示希望借这首歌安慰那些冬日里伤心的歌迷,让他们放下伪装,努力走向未来。

  (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我假装 李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