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绯闻女友Bruna现身 否认恋情:只是朋友

2018-01-18 11:26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近日盛传是陈伟霆女友的巴西模特Bruna G Marth,现身出席公开活动,问到有关陈伟霆的话题,Bruna表示:“我们只是朋友。”

  



  据香港媒体报道1月17日晚,近日盛传是陈伟霆女友的巴西模特Bruna G Marth,现身铜锣湾出席公开活动,问到有关陈伟霆的话题, Bruna说这次是在香港第一个工作,觉得好好,问到陈伟霆是不是男友,Bruna用英语表示:“我们只是朋友。”再被问到是不是有约会?Bruna说:“我们只是好朋友。”再讲到之前见家长,Bruna回答:“不说了,我们只是朋友。”

  换个角度问,问Bruna是不是只谈工作、不谈感情?她再回答:“我们只是朋友。” 这是不是因为陈伟霆是偶像派,所以不想影响工作,才不承认恋情?Bruna终于有新答案,她说:“他很帅,是个好男孩,我们只是朋友。”

  再被问那陈伟霆是不是你喜欢的那一类型?Bruna答:“肯定是的。” 但问到他们认识了多久、哪里认识等详情,Bruna突然“失忆”称:“我忘记了。”那么其实是不是跟陈伟霆谈过不能说?Bruna否认,那介意不介意被人称做是陈伟霆女朋友?Bruna说:“不,只是朋友。”

  被问是不是陈伟霆送过戒指给Bruna,他姐姐又送过包包给她,但Bruna坚持说:“我不可以讲。(是不是有压力不能讲?)我们只是朋友。”

  问到是不是有很多狗仔队跟着她,Bruna说:“也是正常的。”问她情人节会不会留在香港,她则说到时候看。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陈伟霆 绯闻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