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本胡一天钟楚曦嗨唱 毛不易魏巡引爆嘻哈夜

2018-01-18 09:57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本期《快乐大本营》节目中,快本胡一天钟楚曦跨界嗨唱,毛不易魏巡引爆嘻哈巅峰夜。

  



  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开年巨献再度追击,齐集2017年度最火热的国民记忆!快乐男声冠军魏巡、亚军养鸡YOUNG-G好兄弟再度“快本”合体;“乐坛新势力”毛不易、赵天宇释放无穷音乐魅力,嘻哈强音VAVA绽放超强活力;更有霸屏新秀胡一天、新一代“冯女郎” 钟楚曦强势来袭!占据热搜榜半壁江山的他们重新定义潮流,同台打造最具“快乐大本营”特色的快乐新厂牌,与你一同见证最不同寻常的“厂牌的诞生”!

  



  “嘻哈元年”热度不减,音乐厂牌纷纷崛起引领综艺风向标。湖南卫视王牌节目“快乐大本营”也顺应潮流,重磅打造超级厂牌!在本期节目中,何炅、李维嘉、吴昕领衔的“快本”三大厂牌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最炙手可热的红人躁动开唱,引燃热血舞台!“魏鸡养嘉” 厂牌嘻哈鬼才惊艳发声,魏巡、养鸡YOUNG-G释放音乐才华,火力全开嗨唱不停。华语乐坛新生代偶像毛不易、赵天宇化身“新羽毛”厂牌领军人物,走心演绎“明日版”《易燃易爆炸》。“一钟天”厂牌带领观众找寻芳华里最单纯的小美好,胡一天、钟楚曦甜美携手,告诉你厂牌还能这样玩!

  本周六晚更有火花四溅的合作舞台,带给你不同凡响的视听盛宴!钟楚曦、魏巡跨界演绎歌剧魅影,经典的公主王子扮相亮相吸尽眼球,再现迪斯尼童话中梦幻奢华舞会。胡一天、赵天宇大秀男友力,“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甜度满分邀你环球“秀恩爱”!VAVA、养鸡YOUNG-G实力与人气兼具,竟霸气十足改编“小燕子”拿手曲目《有一个姑娘》,令在场观众大呼不可思议。

  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看胡一天、钟楚曦、毛不易、赵天宇、VAVA、魏巡、养鸡YOUNG-G谁能问鼎最强厂牌殊荣!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胡一天 毛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