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婚礼爆哭原因曝光 挚友祝歌唱4句跟着哭

2018-01-18 09:21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玉珠铉曾替宋慧乔婚礼唱祝贺歌曲,她上电台节目时,曝光了当时才刚开始要唱,对方就已经哭到鼻子全红,让她看了也忍不住泛泪。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玉珠铉曾替挚友宋慧乔和宋仲基婚礼唱祝贺歌曲,16日上电台节目时,曝光了当时才刚开始要唱,对方就已经哭到鼻子全红,让她看了也忍不住泛泪。

  



  玉珠铉和宋慧乔相识许久,彼此也不会过问感情生活,都是想着“反正遇到对的人就会主动说了吧!”而这次看着好友和宋仲基结婚时,也忍不住赞叹宋宋CP就像童话故事中的王子公主,“他们就像梦幻中的情侣一样”,也因为这样在唱祝贺歌曲时选择了《A Whole New World》,宋慧乔听了选曲后也相当满意、开心。

  到了宋慧乔、宋仲基结婚典礼当天,《A Whole New World》前奏才刚下,宋慧乔就哭到鼻子整个红起来,玉珠铉看到这幕也忍不住鼻酸,“宋慧乔私底下其实不太哭的,个性跟外表不一样,很坚强的”,结果唱了4句就哽咽到唱不下去,边哭边向在场宾客致歉,接着再次唱完祝贺歌曲,两人之间温暖的友谊也从这样的小地方表露无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宋慧乔 玉珠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