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之恋》收官 关晓彤减肥后复出一舞倾城

2018-01-18 08:54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极光之恋》大结局,直呼“我还要拍戏,我怎么胖成这样”的韩星子是否会减肥成功复出,李俊泰的事业又将发展到什么地步?

  



  《极光之恋》17日晚22:00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三集连播,迎来大结局。该剧开播至今,新浪微博话题#极光之恋#阅读量高达6亿,剧中精彩剧情看点频频攻占热搜话题榜单,引发全民热议。今日官方还发布了一张收官海报,收官之战,蓄势待发,剧情发展更加牵动人心,李俊泰(马可饰)和韩星子(关晓彤饰)的爱情能否修成正果无疑是观众最为关注的焦点,讨喜的男二号何华皓(朱晓鹏饰)的情感归属同样备受关注,李俊泰与雷项袁(马赫饰)的终极对决十分扣人心弦。

  



  《极光之恋》收官海报惊艳来袭 各主角人物命运引观众猜想

  《极光之恋》官方发布了一张收官海报,给观众带来无数欢笑与感动的“泰子”CP、搞笑卖萌的何华皓、处在人生低谷的霸道总裁李明哲(张晓龙饰)、退出演艺圈默默陪伴丈夫身边的何静文(赵韩樱子饰)以及心机十足的女明星汪涵月(王千赫饰)即将和观众说再见。

  



  收官海报以绚烂的极光为背景,略带梦幻色彩的浪漫画风强势吸睛。海报中各主角表情严肃,尽显沉稳大气,犀利眼神中暗藏玄机,引人猜测。昨晚直呼“我还要拍戏,我怎么胖成这样!”的韩星子是否会减肥成功并复出拍戏,李俊泰的VR事业又将发展到什么地步,李明哲何静文夫妇何时能走出困境,何华皓是否会子承父业改变以往“公子哥”的性格,而机关算尽的汪涵月又会有什么样的结局,谜题重重。

  李明哲雷彩英母子终相认 韩星子美国街头大放异彩

  自幼和母亲被迫分离,被自己亲舅舅雷项袁陷害一直和亲生母亲不得相见的李明哲在《极光之恋》中是一个有几分悲情色彩的角色。李明哲寻找母亲雷彩英(李玲玉饰)的故事线贯穿了整部剧,在大结局中二人终于团圆。母子相认的温情画面令人泪目,做尽坏事的雷项袁将落得如何下场也是今晚大结局的一大看点。

  据了解,一直想用自己的表演向全世界的观众传递爱与希望的韩星子,今晚终于在站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用融合了科技元素、中国元素的舞蹈赢得了欢呼和呐喊。大结局中韩星子的终极舞蹈大秀将是一场让人难忘的视觉盛宴,而“泰子”CP的爱情是否可以圆满收场也牵动着观众的好奇心。

  《极光之恋》由北京中视礴广、杭州新鼎明影视、江苏鹿港文化联合出品,知名导演刘礴执导,同名IP原著作者王千赫担任制片人,马可、关晓彤领衔主演,张晓龙、赵韩樱子、朱晓鹏、王千赫、马赫、刘济恺、周凯文、张惜媛 、曾江、颜世魁、李玲玉、李芳雯等演员倾情加盟。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极光之恋 关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