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大片《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视效炫目

2018-01-18 08:40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开年最受瞩目的特效大片《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将于1月26日公映。该片最新预告中展现了炫目的电影视效和大规模战争场面。作为系列电影的最终章,该片不仅仅是一部靠年轻的身体与邪恶搏杀的青春片,而升级为足以吸引各年龄段观众的动作影片。

  《移动迷宫3》继续讲述病毒肆虐下地球残余人类的故事。托马斯和纽特率领的幸存者试图重返迷宫,躲进安全的避难所;然而大反派詹森称,他们将决定到底谁是最后的幸存者;托马斯要么摧毁邪恶,要么拯救平民,这种两难选择增加了他的任务难度。对于这群幸存的年轻人来说,这一次冒险之旅除了要依靠智慧和勇气,还要学会驾驭各种重型武器,完成各种高难度挑战。噬了摩天大厦的爆炸和熊熊烈火给人以末日来临之感,托马斯等人则在烈焰中艰难求生,如何躲避追杀,如何化解危机、迷宫求胜,托马斯将为观众献上激动人心的动作大戏。

  《移动迷宫3》是该系列电影的收官之作,也是当前影坛上鲜见的“良心终章”。在《移动迷宫3》中,前两集中埋下的剧情悬念将全部解开:托马斯等人到底为何会成为人体试验品?他们身上到底有何“特异功能”?托马斯和特蕾莎之间充满纠结的爱情是《移动迷宫》系列中的一大谜团;此前背叛了伙伴的特蕾莎在《移动迷宫3》中将再度现身,她将亲口告诉托马斯她背叛伙伴的原因。作为2018年中美同步上映的第一部好莱坞大片,《移动迷宫3》动作场面酣畅淋漓、干脆利落,磅礴宏大的迷宫无比逼真、带给人身临其境的震撼感。 (小 米)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