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梓淇现场“求婚”李溪芮 自称演霸道总裁压抑天性

2018-01-17 11:24   来源: 新浪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15日下午,由成志超总导演、田少波执导,熊梓淇、李溪芮、虞祎杰、赵尧珂等主演的IP剧《国民老公》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活动现场,熊梓淇自曝曾主动要求“加吻戏”,李溪芮则解释道,开拍两三天就遇到含泪吻的戏份,因此各种笑场,NG不断。随后,两人对唱片尾曲《不是冲动》大撒“狗粮”,更惊喜重现戏中“摩天轮求婚”场面。此外,熊梓淇还表示这次出演的陆瑾年比较高冷,生活中的自己更为开朗幽默,“束缚了我欢脱的细胞”。

  网络IP剧《国民老公》根据叶非夜的原著小说改编,讲述了陆瑾年(熊梓淇 饰)和乔安好(李溪芮 饰)十一年阴差阳错的深情之恋。两人由暗恋到错过再到牵手,过程纠结虐心。面对这样的虐恋情结,熊梓淇直言,“这部戏非常苦情,两个月都没怎么笑过。”而作为一个东北大男孩,正如李溪芮形容的“接地气、幽默、暖心”一般,熊梓淇搞笑技能可谓满分。但面对陆瑾年这个不苟言笑的霸道总裁角色,熊梓淇坦言,“和大家一起拍戏是很专业的工作环境,没办法开玩笑,一天到晚有时候很压抑,因为憋着自己的天性,束缚了我欢脱的细胞。”而据李溪芮透露,片场其实也有很多欢笑的时候,比如大家一言不合就开飙东北话,秒变东北剧组。对此,真正的铁岭人熊梓淇亲自认证,“是的,我差点以为她和我一个地儿来的”。

  活动现场,两人不仅深情对唱该剧片尾曲,一曲终了还惊现求婚戏。熊梓淇突然拿出准备好的戒指,单膝跪地深情道:“嫁给我”,吓得粉丝以为两人假戏真做,一阵惊呼,其实是为了还原剧中经典的“摩天轮求婚”场面。此外,李溪芮还谈起两人开拍两三天就要含泪吻,因为还不熟悉所以有些生涩,现场NG不断。

  据悉,《国民老公》将于1月15日晚上线播出,每周一、二、三晚8点更新2集。

  (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熊梓淇 李溪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