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王栎鑫凌潇肃爆料取暖绝技

2018-01-17 11:16   来源: 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寒来了,该靠暖气过冬,还是靠勇气过冬?本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上演“抗寒大作战”,王栎鑫、李菲儿、朱桢、凌潇肃南北两派代表分享“过冬”趣事,王栎鑫自曝从小不穿秋裤,李菲儿则变身“毛裤女王”。

  



  寒冬凛冽,全国普降大雪。怎样在这样的天气下当“抗寒卫士”?这些明星有话讲。本周五的《天天向上》贴心开办抗寒大讲堂,邀请王栎鑫、李菲儿、朱桢、凌潇肃等南北两派明星代表前来讲述自己的冬日抗寒趣事。面对00后所持“穿秋裤是中年人的标志”这一观点,湖南人王栎鑫自信应对:“妈妈教导从小不穿秋裤”!不过如今已为人父的王栎鑫在现场也只是嘴巴上“皮这一下”,现场他回忆自己小时候在家乡会烧火烤红薯来取暖,还调侃自己是“老人”了,很需要供暖,同时也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独特的“拍打式取暖”绝技,令众人直呼“学到了”。

  



  女生在冬天往往会为了风度放弃温度,但李菲儿却画风不同。节目中,李菲儿分享自己的冬季取暖神器竟然是毛裤!不过在李菲儿的巧手搭配下,一条普通的毛裤可以兼顾风度和温度,既保暖又好看。现场,李菲儿就把天天兄弟当成了“小白鼠”,展示用毛裤把兄弟们一秒装扮时尚的“绝技”——有的扎在腰上走秀、有的用毛裤当披肩,天天兄弟四位模特的表现让众人大笑不止,也引得李菲儿这位“设计师”忍不住笑得花枝乱颤。

  



  (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天天向上 王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