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狂瘦5.5公斤!小S夫妻晚餐菜单看哭网友

2018-01-17 08:26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大盘子上只有几根水煮青花菜,两三片菇类,盘边佐了几片肉,分量超少,且食物全都只用水煮烹调,看起来一点调味也没有。

  



  据台湾媒体报道,最近大S(徐熙媛)2个月狂减10公斤,穿回XS衣服,成为各大网站热门话题。15日小S也在脸书分享了与老公许雅钧(Mike)“爱的晚餐”,但餐盘食物全是水煮,且份量极少,让众人傻眼。

  小S在贴文表示,每天都跟老公许雅钧吃晚餐,夫妻俩就共享一张小桌子,留言笑称:“谢谢老公帮我煮营养餐!桌子太大就没feel了!”结婚13年依旧如胶似漆,夫妻情深羡煞众人。只不过,她贴出的美食照,内容完全是“极简风”,大盘子上只有几根水煮青花菜,两三片菇类,盘边佐了几片肉,分量超少,且食物全都只用水煮烹调,看起来一点调味也没有,让不少网友忍不住问:“这样吃真的会饱吗?”

  事实上,小S早在上谢霆锋节目就透露过,平常许雅钧喜欢下厨,她经常都吃老公做的饭,有阵子夫妻俩稍微发福,两人共浴后,出了浴室就站在镜子前,互相审视对方的身体,丈夫边看边捏自己身上的肉,大叹“Baby,我们不得不服老,这就是所谓的中年发福啊……”,此后两人就着手进行饮食控制,才得以维持体态。她把夫妻晚餐的餐盘PO网,也意外激起了不少网友的“羞耻心”,许多人看完照片就在留言中忏悔,“刚吃完大鸡排+大杯红茶,难怪我都不瘦了啊”、“光看就好饿,难怪我这么肥”、“艺人都瘦不是没原因的”。而Mike体贴陪吃相同菜单,同样获得不少好评。

  小S曾公开减肥菜单,一个月就能减掉5.5公斤,重点是晚上6点全面禁食,酒也要戒掉,早餐固定五谷杂粮面包,配上一小块无盐奶油,及黑咖啡一杯;午餐控制在3道菜以内,少量椰子油炒蔬菜,加上鱼、肉、蛋三择一,2/5碗白稀饭,用餐顺序为蛋白质→蔬菜→稀饭,之后就是每天勤拉筋、运动,排便不顺时,就把早餐改为地瓜配咖啡。

  大S则是在2个月内迅速铲掉10公斤,同样一个月平均瘦5公斤,菜单完全按照营养师调配再减半,早餐半罐无糖酸奶配1/4颗火龙果(原本是一罐无糖酸奶+半颗火龙果);午餐2片水煮肉片配烫青菜(原本是5、6片水煮肉片配烫青菜),晚餐则禁食。她除了饮食控制,运动菜单也很满,一周2次皮拉提斯和瑜珈,一至两周上一次Zumba舞,每周都会上重训课程,每次上课1小时,中间完全不偷懒,毅力惊人。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小S 晚餐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