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晒幕后搞怪照 歪嘴剔牙似"包租婆"本人

2018-01-17 08:14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杨丞琳近日在社交网站发美照,没想到竟是歪嘴抠牙的超大特写,留言还写着“包租婆本人”,画面私毫不违和。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丞琳出道多年,形象清新可爱,和男友李荣浩感情稳定,人气依旧不受影响,拥有不少死忠粉丝。但她感情如意,似乎也越来越没有包袱,近日在社交网站发美照,没想到竟是歪嘴抠牙的超大特写,留言还写着“包租婆本人”,画面私毫不违和,和平日形象差很大,吓翻众人。

  杨丞琳自称“包租婆本人”,在社交网站贴出一张正在妆发的照片,画面中的她头上堆满发卷,身上只穿件深蓝色T恤,眉毛挑得老高,眼睛斜视镜头,还故意拉长人中,歪着嘴一脸不屑的剔牙,模样和包租婆相似度超高,让粉丝全看傻了眼。她不计形象出卖自己,反获得不少好评,留言中的赞美此起彼落,众人除了大赞偶像“天啊!变成这样也这么美”,也有人跟着开玩笑:“到底是有多少人欠妳房屋啦”、“怎么没水啦”、“房东快来我家看看,漏水啦”,另有一票网友趁机起哄,“呼叫@李荣浩 包租公不来吗?”

  包租婆是周星驰电影《功夫》中的知名角色,绰号“小龙女”,在片中虽戏分不多,但连珠炮式的碎念叫骂,形象鲜明,令人印象深刻。饰演该角的元秋,当年就是试镜时,在场边用一脸嘲弄的表情旁观,嘴上还叼着烟,活脱脱就是剧中角色的样子,因而雀屏中选,开拍前为了符合角色“肥婆”的外貌,刻意增重,每天狂吃零食和消夜减肥,敬业程度,也让她至今依旧令人难忘。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杨丞琳 包租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