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邓伦李雪健央视春晚上演"高铁奇遇记"

2018-01-17 07:4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15日下午,央视春晚又进行了一次小规模的加审,主要针对一些未确定的语言类节目进行再审查。狗年春晚除了集结李明启、戴春荣、许娣、王姬、杨少华、李建义、李成儒、张晨光、李琦等老戏骨以外,不少年轻影视演员也加盟到语言类节目中。

  其中,老戏骨李雪健将率领邓伦和杨紫演喜剧小品。曾观看过语言类节目终审的观众称,三人将上演一部“高铁奇遇记”:杨紫和邓伦两位年轻人在高铁上遇到了李雪健,由此展开了一段老年人与年轻人之间啼笑皆非的故事,以呼吁年轻人常回家看看,关爱孤寡老人。

  另外,歌舞类节目联排也将于近日展开。目前,春晚节目组已经向TFBOYS组合、佟丽娅、谭维维发出了邀约。最终能否登上春晚舞台,要视节目效果而定。      王讯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杨紫 邓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