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临其境》芒果台热播 宁静张可盈同台飙戏

2018-01-16 09:1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自从“中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在湖南卫视首播大获好评后,很多观众就陷入了“等年终奖、等放假、等《声临其境》开播”的念想中。最新一期节目迎来了宁静、张铁林、陈建斌、唐国强四位声音大咖,除了嘉宾们奉上一场声音的饕餮盛宴,前辈宁静还与“芒果新声代”学员张可盈来了一场现场“比拼式教学”,引得网友们大呼过瘾。节目中张可盈的表现圈粉无数,节目外她的学霸型人格也被更多人了解,被网友称为“全能新声代”。

  节目中,资深影后宁静完美演绎了《夜宴》和《功夫》两种完全不同的配音境界,在高贵与泼辣角色中无缝切换,尽显专业演员深厚的台词功底。在节目预告片中,张可盈同样挑战了“包租婆”片段。虽然刚上大一,张可盈的表现却十分惊艳,明明是少女音,却配出了犀利老板娘充满市井感的那份刁蛮。在后面的节目中,张可盈和宁静化身“母女档”穿越回唐朝,分饰武则天和太平公主 。在宁静面前,新生代的张可盈丝毫不打怵,首次穿上古装的她扮相典雅大方,演出了一份灵动与机智,略秀台词功底,却又不喧宾夺主。两代演员的同台“飙戏”看点多多,引发一阵阵尖叫。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声临其境 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