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女儿国》揭面纱 黄渤郭富城现场争锋

2018-01-16 09:0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魔幻爱情喜剧《西游记女儿国》将于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院线。导演郑保瑞、出品人黄渤以及主演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罗仲谦、梁咏琪等日前广州宣传造势。出品人黄渤表示,这是一部在春节会点燃全民恋爱热情的魔幻巨制。该片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当天13时14分开始全国点映,寓意“一生一世”的美好爱情愿景,而黄渤与郭富城两位真假美猴王也让粉丝们大开眼界。

  《西游记女儿国》讲述的是唐僧师徒女儿国历险传奇,也是西游故事里最有话题性的一关。该片发布会现场,当主持人呼唤大师兄登场的时候,台上竟然同时有两位“孙悟空”现身,上演了一出现场版的“真假美猴王”,引发惊呼。郭富城和黄渤两位影帝级猴王,分别在《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和《西游·降魔篇》出演过孙悟空一角,作品票房均超过10亿元。两大影帝现场叫板,争夺最美猴王头衔,最后郭富城凭借超高颜值“艳压群芳”,令黄渤认怂道:“虽然我们都演过孙悟空,但美猴王你可以演,猴王只能我来,遗憾也没办法,只怪我没有登上女儿国的门票。 ”引发现场观众爆笑连连。

  郭富城透露,片中的孙悟空是唐僧精神上和肉体上的双重守护者,逃离了白骨精的魔爪,师徒二人对于降妖除魔的默契渐深,但是偏偏又遇到了女儿国这一情关的考验,每一部都有新的挑战也是整个西游记系列电影引人入胜的地方。此外,以影片出品人身份前来助阵的黄渤表示,自己在提前看过片后,觉得师徒四人全部亮点十足,每个人都超过了前作的表演,而且在女儿国这样一个强对比、强冲突的环境下,可以无限释放戏剧的可能性,这是一个非常有得看的春节档魔幻爱情喜剧。

  《西游记女儿国》看点密集,爱情的话题自然首当其冲。 “女儿国国王”赵丽颖表示,自己与唐僧相遇的瞬间,就有一种初恋的感觉上身,满满少女情怀。饰演国师的梁咏琪虽然在片中是国王初恋的阻挠者,但是据她透露影片中她居然也有一见钟情的时刻,而且对象非常神秘,甚至关乎女儿国的生死存亡,令人浮想联翩。导演郑保瑞表示,女儿国中千千万万的子民便有千千万万种女儿情,每一种都捉摸不透却都值得赞颂千篇。活动最后,《女儿国》剧组以及出品人黄渤共同发出号召,今年情人节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带上你爱的他,去目睹一段浪漫爱情故事的发生。 米荆玉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女儿国 黄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