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希怡和女儿梁浸浸沙滩玩沙子 晒照大秀好身材

2018-01-16 08:51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郑希怡在社交网上传和女儿梁浸浸去沙滩玩的照片,而穿着粉红色泳衣的浸浸,似乎就遗传了妈妈的优良基因,腿非常修长。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郑希怡最近就和家人朋友一起外出旅游,连日来都在网上分享游玩照,总之就玩得好开心啦!今日她就在社交网上传和女儿梁浸浸去沙滩玩的照片,两个都穿上泳衣示人,郑希怡还晒出她的深长事业线,和一副火辣身材,而穿着粉红色泳衣的浸浸,似乎就遗传了妈妈的优良基因,腿非常修长,相信长大和妈妈一样有好身材!

  



  而老公梁学储也在网上晒出梁浸浸和陈小春儿子Jasper在抓青蛙的照片,哇!两个真大胆呀!好多网友都说相信这个旅程不单单只有小朋友玩得开心,还是大人和小朋友增进感情的好时机!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郑希怡 梁浸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