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王俊凯签约国外经纪公司 将合作三部电影

2018-01-16 08:43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这是对我们全球业务的补充,并接触到一些中国最有才华和最受欢迎的艺术家。”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李冰冰、王俊凯将出演3部好莱坞影片——2017年6月新成立的投资、制片、市场营销、发行公司The H Collective目前正在拓展新的管理部门H Management,为中国人才们提供服务,帮助他们走出国门,建立全球形象。李冰冰和王俊凯成为首批签约者,他们将在接下来几年参与该公司制作的3部影片。

  



  该公司每年至少投资、制作4部影片,H Management同时也会为非华人的人才们提供机会,公司将很快宣布一位新高层来负责运作,直接报告给CEO Nic Crawley。

  Crawley表示:“本着我们的生产业务和与中国根深蒂固的关系,内部管理人才的转变是一个有机并自然的过程。这是对我们全球业务的补充,并接触到一些中国最有才华和最受欢迎的艺术家。”

  The H Collective与詹姆斯·古恩(《银河护卫队》)、马克·强森(《风骚律师》《谜一样的双眼》)、乔·罗斯(《极限特工3》《沉睡魔咒》)、希德·甘尼斯(《泛美之旅》)等导演、制片人合作密切,即将推出制作的首部电影《你失去的部分》(The Parts You Lose),亚伦·保尔、玛丽·伊丽莎白·文斯蒂德主演。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李冰冰 王俊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