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晒和baby合影 网友质疑baby真实身高

2018-01-16 08:24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近日,林志玲和baby一起参加某综艺节目,在微博上晒合影。但网友看到后,纷纷质疑baby的真实身高。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身高175cm的林志玲跟身高有168cm的Angelababy(杨颖),最近一起参加某综艺节目,林志玲也在微博上晒照片,不过其中一张她和Angelababy的合照,惹来网友热议。据说Angelababy爱穿厚底鞋,当林志玲和有168cm身高及穿着5cm厚底鞋的Angelababy合照时,神奇的事发生了,175cm的林志玲仍然比Angelababy高半个头,而非接近平排的高度,网民就猜测Angelababy究竟是否真的有168cm身高呢?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林志玲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