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全国路演突袭校园人气火爆 《英雄本色2018》上映在即热度持续走高

2018-01-15 14:02   来源: 大众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丁晟执导,王凯领衔主演的电影《英雄本色2018》将于1月18日全国公映。电影上映在即,王凯开启“劳模”模式,连续落地南京、昆明、成都、济南、哈尔滨、太原等城市,从西南到东北一路北上,路演足迹纵贯大江南北,讨论热度覆盖全国。在路演过程中,王凯不但突袭校园为考期的学生们加油鼓劲,还在商场与影迷“盖章”互动,超高人气让他每到一城就掀起“王凯热”,让冰冷的冬日不再寒冷。

  非同凡响 王凯跑路演玩转全国

  在路演过程中,王凯在每一站的表现亮点频频,给当地的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路演昆明站,王凯的现身引发万人围观,场面十分火爆,所到之处引得尖叫连连。在成都站,他不仅突袭学校食堂送酸奶、空降实验室送祝福,还与全场同学合唱《成都》,温馨画面令人感动。在冰城哈尔滨,王凯现身冰雪大世界,投喂企鹅、冰上共舞。而在济南举行路演活动时,由于山东是“孔孟之乡”,王凯与5000余名学生学习了“拱手礼”,还现场清唱了自己刚刚发行的新歌《往事流弹》,实力live引发影迷调侃——“真是把路演变成了巡演。”这首歌作为《英雄本色2018》的往事版推广曲,由金牌制作人高晓松倾情制作。整首歌曲音域跨越两个八度,王凯轻松驾驭,配合醇厚的嗓音,让高晓松对他赞不绝口,还希望他能尽早出唱片。

  突破自我 丁晟评王凯接近满分

  不同于之前帅气、阳光、正直的角色,王凯在《英雄本色2018》中饰演的周凯是一个混迹在江湖的糙汉,寸头胡茬,眼神凌厉,浑身充满了邪性和痞气。虽然电影尚未公映,但是观众们对他这次突破自我的表现充满期待。导演丁晟在采访中对王凯称赞连连,对两人的二度合作非常满意。在他目前接到的反馈中,观众期待值最高的就是王凯。在他眼中,王凯在电影中的表演非常到位,接近满分。

  在路演的采访中,王凯也分享了有关于电影的感受和趣事。他自爆在电影的一场重场戏份中,他背着马天宇狂跑,但王大陆因为自己的腿脚“不方便”跑太慢频频笑场,还现场模仿起王大陆的动作,引发全场爆笑。从《英雄本色2018》开拍至今,众多的期待声中,也有一些质疑的声音出现。对于这个情况,王凯表示非常理解:“(质疑)肯定会有,因为毕竟有珠玉在前,老版是那么经典、影响了一代人。没关系,因为他们那一代的演员演的是他们那一代人的故事,我们现在把它重新解构,用一个全新的故事来解读现在的人的理解、解读我们理解的英雄情节。”王凯在之前的采访中透露,自己第一次看片的时候就哭了,被情节感动,更被兄弟之间的真情和义气打动。他表示“希望大家能走进电影院去看,真正的评价还是等大家看完之后再发表,这个才是最直观的。”

  (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王凯 英雄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