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不让须眉 《美人鱼战队》打造女版“战狼”

2018-01-15 13:55   来源: 网易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上海鼎烁影业、北京九玖文化传媒、永洲影业传媒、北京禾盛天成影视投资、文韵影业传媒联合出品的警匪动作影片《美人鱼战队》,集结景天琦、徐子鹿、张大可、郭建强、张依珂、孙书博等众多实力明星,再现特种部队与猖獗毒贩殊死搏斗的故事。

  电影《美人鱼战队》由金牌制作人阎若洲、新锐制作人李世亮掌舵,著名导演马洪文指导,陆百年编剧,主要讲述了在东南亚地区毒品市场肆虐的国际背景下,作为国际刑警组织高层领导人,决定组织一支特殊的队伍与国际刑警组织的长期线人并肩作战,一支名为“美人鱼特战队”的精干部队应运而生,投入铲除毒贩的艰巨任务中,神秘的卧底警察与美女战队的意志和情感,在执行任务中开始一步步铤而走险。

  《美人鱼战队》集女性、动作、军事于一体,塑造出一个个散发人性魅力的女性英雄,面对男性观众占主流的动作电影市场,刚柔并济、巾帼不让须眉的美女特工,无疑让观众眼前一亮。神秘莫测的未知战场,义薄云天的战友情怀,交相辉映的美人美景,相信影片定会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观影体验。(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