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荟婕称抛夫弃子有隐情 再呛:骂你成瘾!汪峰!

2018-01-15 09:05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葛荟婕称当时离家出走是因为发现他(汪峰)有女人,不带宝宝是因为没钱。

  



  1月14日,汪峰前妻葛荟婕微博发文:“ 不骂要夸吗?”并晒出一只戴着钻戒的手。后葛荟婕还针对网友说辞怒怼解释自己离开汪峰的原因,称离家出走是因汪峰有女人,不带宝宝是因为没钱。后又发文称“骂你成瘾”。

  



  有网友质疑葛荟婕是她不要汪峰和孩子的,“丢下孩子和那个男人跑了。”葛荟婕回击:“什么?我和哪个男人跑了?你别闹,当时我离家出走是因为我发现他有女人……我离家出走不带宝宝是因为我没钱!离家出走是因为想要警告他!”怒怼网友质疑。网友们纷纷表示:“好好过自己的生活吧,和女儿的联系不能断的,因为她是你生的。也希望你可以找到爱你疼你的人,希望你幸福。”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葛荟婕 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