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文强冯程程再聚!周润发带美食探班赵雅芝

2018-01-15 09:02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赵雅芝在社交网站上传了几张与发哥合照,留言写道:“文强来探班,大家都雀跃不已!发哥还制作了一张黑白效果图片。”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38年前的电视剧《上海滩》被评为20世纪华语电视剧集100强,周润发与赵雅芝饰演的许文强、冯程程更是经典,无人能超越。近日“许文强”与“冯程程”再度合体,让大班网友很是激动,大叹“满满经典,无限回忆涌上心头”。

  



  赵雅芝在社交网站上传了几张与发哥合照,留言写道:“文强来探班,大家都雀跃不已!发哥还制作了一张黑白效果图片。”照片中的发哥身穿运动服、戴着墨镜,揽着赵雅芝笑着合影,让大家觉得好似时光倒流,重回38年前。

  据知,赵雅芝当天身处元朗拍摄电影《八个女人一台戏》,碰巧发哥当时正在附近做运动,于是他特别前去探班,又好有心地亲自买了一堆美食给剧组。同场的梁咏琪、周家怡、导演关锦鹏及其他工作人员都把握机会跟这对经典荧幕情侣合影。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许文强 冯程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