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节目同台长腿林志玲 Baby穿成这样比拼

2018-01-14 11:41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节目同台长腿林志玲!Baby穿成这样比拼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神林志玲近来工作重心全在大陆,她频上大陆不同的综艺节目,近日更晒出她上综艺的工作花絮照,其中一张和Angelababy同台的照片中更被说有亮点,全因Baby穿上超厚鞋底!

  林志玲最近和Baby上综艺节目分成两队,更带领一群小鲜肉参加对抗赛,她更大赞对手是‘可爱的Baby队’,也贴出两人在节目上的合照,除了颜值都很高之外,眼尖网友发现Baby脚踩的一双超高厚底运动鞋,被调侃是要这样和志玲姐姐比拼,超级逗趣!而林志玲在节目上更换上性感的神射手装扮,冻龄模样和Baby不相上下,又一次被赞是真女神。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林志玲 Angela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