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为伴 《神秘巨星》呈现暖心印度风情(图)

2018-01-14 10:5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由阿米尔·汗、塞伊拉·沃西、梅·维贾等主演的电影《神秘巨星》将于1月19日公映;该片日前发布终极预告及“圆梦版”海报,并在青岛在内的多个城市举行提前点映。片中浓浓的母女情感动了影迷,少女尹希娅以为母亲生性懦弱,无力为自己争取更好的人生,然而母亲已经为了给女儿圆梦付出了自己的所有,最终用母爱打造了一颗乐坛巨星。该片浓郁的印度风情、暖心的母女情深深吸引了影迷。

  阿米尔·汗凭借《三傻大闹宝莱坞》《摔跤吧!爸爸》成为国内影迷最为热捧的印度影星;在《神秘巨星》少女寻梦的过程里,阿米尔·汗饰演的音乐制作人夏克提库马尔成为指引她走向成功的伯乐。当尹希娅遭遇挫折想要放弃的时候,制作人的一句“你会成为巨星的,就像苏打水里的气泡,他们浮上来完全靠自己”,让她重拾信心。在观众向他询问“神秘巨星”的身份时,他只是向大家夸赞,说“她眼神里的激情胜过她的声音”。到底尹希娅能否站上舞台,最佳女歌手会花落谁家,这部印度大片会给影迷一个美好的回答。 (小 米)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