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不可能》董卿13年春晚主持照片迎挑战

2018-01-13 10:20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董卿挑战瞬时记忆能力。



  CCTV-1本周日8时播出的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中,13年春晚主持珍贵照片首次同台出现,董卿挑战瞬时记忆能力。十位不同脸谱的“包拯”同台亮相,李博士邀其中三位“密谈”,“心灵捕手”卢文建将仅凭“读心术”寻得真相;装载机大秀“高空杂技”,利用滚筒通过双杠,挑战“不寻常”之路。挑战精彩连连,更有小撒担任摄影师为挑战者送上全家福。

  董卿13年春晚主持照片迎挑战

  董卿将迎来《挑战不可能》三季以来首次为嘉宾定制的挑战。节目道具是董卿自2005年主持春晚以来13年的精彩照片合集。将照片的编号、年份与服装准确对应,亲身经历过的董卿能否全部答对?对她是挑战,对观众来说更是一次珍贵回忆,她究竟能否挑战成功呢?

  “心灵捕手”现场展示读心术

  手指的力度、眨眼的频率、肌肉的细微变化能暴露心思?甚至不需要看眼神就可以“读心”的本领,背后的科学原理究竟是什么呢?来自宁夏银川的心里咨询师卢文建号称“心灵捕手”,他称自己的工作并没那么神秘,将现场为大家揭秘潜意识沟通技术。十位不同脸谱包拯扮相的京剧演员同台亮相,经过训练后他们动作高度程式化,难以区分。李昌钰博士将用一个令牌在随机挑选的三位“包青天”中进行特定顺序的传递。挑战者则要读懂他们的心思,找出被选中的三位包大人,并排列出他们传令牌的顺序。晓文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