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沅澔初踏星途 《新僵尸先生2》点击量破两千八百万

2018-01-12 11:4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演徐小明之子徐沅澔出演香港回归20周年纪念献礼大剧《我的1997》,在剧中他有突出的表现,因而在美国洛杉矶首届中美电视节中力压众对手,夺得了“年度最佳新晋男演员奖”,而早前徐沅澔参与网络大电影《新僵尸先生2》于1月5日在上线首播,上线两天便突破了一千万点击量,目前已突破两千八百万,迈向三千万,且仍在不断攀升中。剧中他所扮演的角色是僵尸道长的徒弟,既阳光又搞笑,塑造了一个全新形象,与《我的1997》的角色截然不同,得到不少观众点赞。

  

导演刘观伟首次起用徐沅澔演出《新僵尸先生2》,对其表现非常满意



  《新僵尸先生2》由有着僵尸之父之称的刘观伟执导及钱小豪担任主角,沅澔表示“拍摄《新僵尸先生2》的时候大家合作非常愉快,小豪哥这次扮演是林正英师傅的角色,而我则扮演当年小豪哥的角色秋生,非常感谢刘导演对我的信任要我演出那么重要的角色,小豪哥亦无私指导我有关他的经验"。

  

徐小明身为【大明国子监》的总监制,与演出的徐沅澔算是一次难得的父子档,更并肩出席开机礼主持开镜仪式



  由于徐沅澔的表演获得刘观伟导演信心和赞赏,决定立即加码,将在二月份开机的捉妖新片力邀沅澔出演男二号。“我非常多谢刘导再给我好角色,但我在横店正赶拍古装剧《大明国子监》,上月底才开机,估计要到3月底才停机,这次可能无法参加刘导的电影,真是遗憾!”。

  此次徐沅澔在新剧《大明国子监》戏份相当重,他饰演一个朝鲜来到国子监就学的学霸,一身独特造型非常抢眼。“这次角色是要演一个有学识但固执的性格,在校舍生活的差异常闹出笑话,对白都是文言,记对白好辛苦,也是新的考验。”

  上月12月18日,徐沅澔又有喜事传来,被《中华名人录》授予“华人精英”荣誉以表彰他经常参与社会公益及慈善活动。对此沅澔表示:“我父亲常教导我要将自己所学回馈社会,推动中国文化,我会继续努力!”

   [编辑: 宗瑞琪]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