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声》欧阳娜娜助唱张靓颖 林俊杰挑战饶舌

2018-01-12 10:07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梦想的声音2》欧阳娜娜梦想舞台首秀回归“大提琴公主”,助唱张靓颖。

  



  上周导师张靓颖跟林俊杰带来的《好心情》差点把现场嗨翻,观众集体起舞的场面更是让神秘导师林志炫当场卖萌“我也要”。而本周“没有规则”的节目组又玩出新花样,竟然让张靓颖担任总导演?林俊杰还秒变“小迷弟”给导演送糖,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敬请关注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2》。

  



  预告片中,张靓颖不仅过了一把导演瘾,现场调侃胡海泉“把你打马赛克好不好”,霸气侧漏引得主持人华少求饶“我求你了总导演”,还跟欧阳娜娜联合演绎《天真有邪》,海豚音与大提琴的美妙碰撞只怕用火花四射还不够形容;每次都有新惊喜的林俊杰本期再突破,玩起饶舌歌曲,光听全场歌迷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就知道现场有多火爆,就连X导师谭维维也立刻变粉丝激动助威;羽泉组合再挑战粤语金曲,性感演绎《一生中最爱》,超强音浪让几位导师都忍不住跟着旋律尽情舞动;X导师谭维维跳脱舒适区,大胆演唱摇滚乐张力十足;还有感冒发烧却依然进入紧张备战状态的林忆莲,支气管炎严重的她是否能顺利完成讨教?

  陪伴了观众三个多月的《梦声2》也即将迎来收官,但梦想不停音乐不止。本周节目组也将继续延续梦想舞台的超凡魅力,与导师们及素人讨教者合力奉献一场精湛演奏,想知道从梗王到总导演的张靓颖会表现如何?想现场感受欧阳娜娜的大提琴声吗?本周五晚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2》准时开唱。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