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兵兵》寒假上映 暖心萌宠共赴冒险旅程

2018-01-12 09:2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电影《麦兵兵之夺宝联“萌”》将于1月27日寒假期间上映,该影片近日发布了“展望”版角色海报和主题曲《永不言败》MV。海报中,三只萌宠的动作似乎都在展望美好未来,一举一动都具有鲜明的性格特征,而在主题曲MV中它们误打误撞相遇,跌跌撞撞前行。相信这三只“小勇士”会在这个冬天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爱与感动。

  《麦兵兵之夺宝联“萌”》是国内首部动物拟人电影,讲述了从异乡而来的麦兵兵为了拯救家乡,来到布飞和恩迪哥所在的大城市,寻找权杖的故事。三只萌宠在相遇之后,从最初的吵吵闹闹到后来的同甘共苦,一路磕磕绊绊但也不乏欢声笑语,在旅程中收获了满满的爱和友谊。影片中的三只主角——小猪麦兵兵、大鹅布飞和猫霸恩迪哥,都是在贴合本身的动物属性之上又增添了新的元素。从新曝光的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出,三只萌宠似乎都在对美好未来进行展望,但是动作中又有鲜明的性格特色。麦兵兵被包裹在粉红色的世界里,暗示麦兵兵单纯善良;大鹅布飞正在引吭高歌,暗示其活泼开朗,用歌声与勇气迎接未知;猫霸恩迪哥还是维持猫这个动物本身的高冷、傲娇,但眼神坚定不移,让我们看到了它内心的柔软与坚持。这三个性格迥异的小“勇士”聚集在一起,各有各的萌点,它们之间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值得期待。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麦兵兵 暖心萌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