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小花赖雨濛率性出击 四剧霸屏开启2018

2018-01-12 09:2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这几年娱乐圈的爆红鲜肉鲜花可以说比比皆是,大小荧幕上都能看到不少新鲜面孔,各式各样的小花层出不穷,新人们也逐渐被业内人青睐和赏识,凭着一部部优质的作品走进观众的视野。2017年一直活跃在荧屏上的赖雨濛,也有着不俗的表现,从青春校园励志剧《旋风十一人》,到古装武侠剧《飞刀又见飞刀》,再到湖南卫视综艺《花儿与少年第三季》,都为她积累了不少人气。

  2018年,赖雨濛将会有四部作品与大家见面 。近代抗战剧《亮剑3之雷霆战将》,赖雨濛搭档张云龙、高伟光等实力演员,再掀“亮剑”热潮。虽说是一部军旅戏,但剧中的女性角色并未沦为男人的陪衬。赖雨濛在剧中饰演女主角韩岩,是一名战地女医护,剧中她突破了以往甜美清新的形象,树立了战争中坚强独立的女性“英雄”形象。

  在最近杀青的火王系列中,赖雨濛展开了多维度的人物演绎,在《火王之破晓之战》中,赖雨濛饰演的是司水之神婳琤 ,而在《火王之千里同风》中,她是鬼马大明星魏咏倩,实力演绎了一场穿越时空的爱恋,复杂的角色设定可以说是赖雨濛在演员方面的一次全新尝试。目前,赖雨濛正在《爱情的开关》剧组紧张拍摄中,和熊梓淇、董力两位人气小生的合作,不知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让人期待。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赖雨濛 四剧霸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