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龙"今夜欢乐颂"自爆幼时糗事找寻捣蛋记忆

2018-01-12 09:1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总是要等到考试后,才知道该念的书都没有念,一寸光阴一寸金,老师说过寸金难买寸光阴……”向来自黑不手软的小沈龙,本周四晚在安徽卫视黄金档播出的《今夜欢乐颂》中,号称自己是“一天不打上房揭瓦”的“四项全能选手”——弹玻璃球、打弹弓、掏鸟窝、上房揭瓦,样样拿手。童年的“留守儿童”小沈龙,过得很“艰辛”,为了吃口蜂蜜要去山上捅蜂窝……比如为了给儿时的宠物老鼠小白治病,懵懂的小沈龙费尽心思找来老鼠药……小沈龙在舞台上绘声绘色地演绎脱口秀,观众在台下被逗得前仰后合,同时又不自觉地眼泛泪光。

  小沈龙的粉丝经常调侃他“你的缺点就是会得太多”。但小沈龙自爆,一台精彩的节目在绞尽脑汁攒段子,更是把自己积累了十多年的存货都贡献了出来。通宵排练和录制,小沈龙和他的团队也练就了一手在现场席地而睡但不影响发型的绝招。

  本周的裴家老店也将迎来一群特殊的客人:葫芦娃、黑猫警长、小兔子乖乖……店堂焕然一新的怀旧风为的是帮裴老板的好兄弟寻回童年的记忆。 王衍芬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