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宝会新年场周六相约 专家免费"掌眼"讲赏藏

2018-01-12 09:18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历时十三载的青岛鉴宝会,新年公益场将于本周六与市民有约。因大学路青岛市美术馆整修,本场活动继续在龙山路26号南门怡堡书吧举行。家传“宝物”想知道年代与收藏价值、手上的收藏品想辨清真赝,13日可现场请专家免费“掌眼”,相关事宜可拔82873313或13506483837咨询。收藏爱好者可持“宝物”原件前往,家具等不便携带的大型器物出示照片也可。

  周六上午9时至11时30分,来自文博以及收藏机构的专家将为市民的字画、古籍碑拓、陶瓷器、玉器翡翠以及文玩杂项类收藏品现场评鉴,解答各类问题。鉴宝会公益场由本报与青岛王献唐研究会主办,市美术馆、市画廊协会、南苑书画院、中艺拍卖以及那罗延文化传播公司协办。有交流意向的收藏品,主办方现场设登记处,传承有绪的收藏珍品还将在媒体发布,大家共赏。另悉,因2月份适逢春节,当月鉴宝会公益场取消,将于3月第二个周六继续与市民相约。 (小米)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鉴宝会 赏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