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恋爱先生》与江疏影上演爱情追逐(图)

2018-01-12 09:1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年来,演员靳东开始越来越多地尝试和以往荧屏形象不同的新鲜类型角色,今晚7时30分东方卫视开播的电视剧 《恋爱先生》中,靳东变身“网红恋爱专家”,专治恋爱问题。

  靳东饰演一位在牙科诊所工作的牙医程皓,业余时间经常帮别人出谋划策追女孩,因为总能想出各种讨女孩欢心的方法,程皓也得了个“恋爱先生”的美称。然而,这位“恋爱先生”自己却从未谈过恋爱。在比利时,程皓与专治各种渣男、但也曾被李宗翰饰演的宋宁宇伤害过的罗珗(江疏影饰)相遇了,两人从此开始了一段爱情未至、冤家先到的爱情追逐战。江疏影扮演的罗珗是许多当代都市女性的缩影。江疏影认为“她是一个仙人掌式的都市女性,看起来生命力很顽强,但是内心很渴望被温暖”。

  剧中,程皓的合伙人张铭阳(李乃文饰)动了真心让程皓帮忙追一个女孩,而这个女孩竟是程皓曾经的暗恋对象顾遥(辛芷蕾饰)。另一边,程皓的朋友邹北业(田雨饰)也找到程皓,让他帮自己出主意追求女模特乔依林(宋妍霏饰)。在这场追爱之旅中,他们或曾经历伤害、也会犹豫不决,但是对待爱情的态度始终如一。 王衍芬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靳东 恋爱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