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女儿国》打造好莱坞级别奇幻场景

2018-01-12 09:0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郑保瑞执导,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罗仲谦、林志玲、梁咏琪、刘涛等主演的魔幻爱情喜剧《西游记女儿国》将于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院线。片方打造美轮美奂的特效场面,女儿国惊天奇景展现华美壮阔的异域风情。唐僧师徒与女儿国国王长风破浪合力对决未知挑战,让观众看到梦幻般的景象。

  唐僧师徒来到女儿国,既要面对情关考验,也要完成降妖任务,“女儿国”堪称西游当中唯一的带有情感元素的故事。制作团队因此不惜花费重金辗转多省份取景,最终呈现出层峦叠嶂的山川以及蔚蓝浩瀚的烟海,极具古典美感。四师徒初到异域,风光旖旎的女儿国景色以及充满浓烈异域风情的宫殿映入眼帘。然而这珍贵的平静被海啸打破,四师徒和女王面对极端险恶的考验,唐僧师徒长风破浪主动出击,孙悟空从天而降身先士卒,挥舞起如意金箍棒发起了冲锋。奇人身处奇景之中共同经历一场旷世奇情奇难,师徒四人能否拯救这个美丽的国度不被湮没于沧海之中?导演郑保瑞表示,海啸场面是拍摄的一大考验,“震撼的视效需要化妆、灯光、摄影每一个环节都不能有问题,我们首次尝试用3D斯坦尼康完成拍摄,保证最理想的3D视觉效果,在水中的视效呈现是非常困难的,这一部分花费了不少预算,也是片中的一大亮点所在。”“西游”系列连续创下春季档票房纪录,此次师徒四人在女儿国的经历起伏跌宕、荡气回肠,有望成为春季档又一热卖爆款。 (米荆玉)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